-失灵-

好春光 梦一场

贷款恋爱 6








.











王一博其实没什么睡意,平时也有肢体接触,但这么近的确是第一次,肖战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缩起来的时候反倒是小小软软的一团,姿势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心态也是,他沉默着贴了他半晌,也没有听见肖战的呼吸平稳下来,手臂松了点,说,“睡不着?”


肖战含糊的应了声,说,“也没有,就是在想事情。”


他怕吵醒窝在他怀里的小孩儿,故而声音压的很低,又软绵绵的,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一样,王一博喉结滚了滚,说,“……在想什么?”


肖战说,“今天跟甜甜开了一个玩笑,但刚刚想了想,又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


王一博说,“什么?”


肖战沉吟了下,说,“你觉得未来能改变吗?”


话音刚落,肖战就感觉到贴在自己背后的王一博僵了下。


肖战继续说,“在王甜甜来之前的时间线是正常的,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没有办法去做什么准备或者是预防什么,但现在他来了,提前跟我们透露了有关于未来的东西,那么……会有什么改变吗?”


王一博的声音冷了些,说,“那你是想改变还是不想改变?”


肖战特别诚实的回答说,“我不知道。”


他顿了一下,说,“你呢?”


肖战还以为王一博会像自己一样回答说不知道,等了一会儿,对方却没有说话。


肖战说,“……王一博?”


王一博嗯了声,说,“我不想。”


肖战愣了下。


他知道这人的性格,说什么便是什么,要是不喜欢的事情,谁强迫都没用。


肖战说,“为什么……?”


王一博没说话,手臂横过去,重新把肖战给搂住了。


肖战手脚僵硬的被他圈住,感觉到王一博贴过来,下巴抵住了自己的肩膀上,低声说,“肖战。”


肖战结巴了下,说,“干,干嘛?”


王一博说,“我们在未来谈恋爱了。”


肖战说,“……是的吧。”


王一博说,“那为什么现在不谈啊。”


肖战惊了。


他扭过头去想要在黑暗里看清王一博的脸,却被对方给摁住了,只好无奈的说,“你能不能别抱这么紧?”


王一博不光搂紧了,因为他动作的原因,嘴唇还在肖战的颈侧轻轻的蹭了过去,肖战一个激灵,下意识就要往旁边退,但王甜甜就躺在旁边,再退估计就会把他给吵醒了,只好僵在原地,任由对方仍不知足的扳过了自己的肩膀过去面对他。


肖战听见自己不太平稳的呼吸和微微颤抖的声线,说,“干嘛?”


他们俩在黑暗中对视。


不清晰的轮廓也在此刻变得暧昧起来,肖战忍不住屏住了呼吸,感觉到对方一点点挪着靠近自己,碰到对方的膝盖,碰到肩膀,再然后,鼻尖相抵。


肖战下意识攥紧了拳。


但是,仍旧没有后退。


直到温软的嘴唇贴上自己的,特别小心翼翼的亲了一下,又分开了。


肖战睁大了眼,瞪得乌黑的眼珠滚圆。


王一博见他没有抗拒,又重新亲上来,嘴唇软软的贴着对方,含住了下唇,舌尖慢慢扫过唇面和唇下那颗淡色的痣,才拨开齿关探进去,及时的止住了肖战的怯意吻得更深,将他本来就不算太清醒的神志搅得迷迷糊糊,依稀感觉到对方扣住了自己的肩背把自己压过去贴的更紧,连呼吸都有点困难。


但是……


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提前代入了好几年后他们俩的关系,肖战并没有太多的抵触心理。


分开的时候,王一博用齿尖叼住了他的下唇轻轻磨了磨,这才有点不舍的放开了,半贴不贴的在肖战的唇角边,轻声的喊了句他的名字。


肖战有点迷瞪瞪的,听见王一博又说,“我在片场说的是真的。”


肖战说,“……啊?”


王一博说,“我先追你。”


肖战:……?所以就……嗯?


王一博想了想,补充说,“综艺那次。”


肖战说,“嗯?”


王一博又重新靠近,年轻人的清爽气息覆上来,贴住了唇角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说出口。


“我是一见钟情。”












肖战睡醒的时候还有点懵。


他其实没什么起床气,更何况也不是被吵醒的,明明空调温度打的很低,但他却硬生生给热醒了,王一博的下巴抵在他脑袋上,把自己圈的紧,推了两下才迷糊着松了手,蹭了蹭他的脸颊,嗓音沙哑,说,“醒了……?”


肖战在心里无声呐喊了几句。


为什么大的这个也这么会撒娇啊!


他还没来得及回答王一博什么,身后的王甜甜就靠过来,从背后搂住他,肆无忌惮的用脑袋蹭了蹭,嘟囔说,“……我饿了。”


肖战举手投降。


他略微艰难的挣脱开两个人对自己的包围圈坐起来,下意识去看了下墙壁上控制器的温度,说,“……谁把温度调高了?”


王甜甜坐起来,委委屈屈的说了句,“我。”


肖战看了眼他皱着的小脸,改口说,“好吧,没事。”


王一博淡淡的瞥了眼王甜甜,说,“冷就盖被子,以后不许调高。”


王甜甜:……


他有点不服气,说,“肖战都还没有说什么!”


王一博轻描淡写,说,“他怕热。”


王甜甜:……


肖战摸了下气鼓鼓却又无法反驳的小孩儿脑袋,说,“行了,别搭理他,你想吃什么?”


王甜甜这才笑起来,刚要说什么,就被王一博给打断了,说,“为什么不搭理我?”


他当着王甜甜的面,倾身过来把肖战搂着往自己的方向拽了拽,冲着王甜甜抬起下巴,说,“你理他远点。”


王甜甜:……???


王一博又说,“离我男朋友远点。”


肖战:???


王甜甜说,“他什么时候变成你男朋友了!!”


王一博呵了声,说,“不是你去2026看见的么,我们还领了证,合法的,小朋友。”


肖战:……


他沉默的想,这一幕真的是太经典了,在王甜甜离开之前,暂定这是一大一小两人的名场面TOP1.


王甜甜思路清晰,马上反驳说,“那是2026的你,又不是现在的你!”


王一博不甘示弱,说,“你只知道2026的我们在一起了,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万一就是现在呢?”他顿了顿,特别不害臊的说,“说不定如果不是你过来,我们早在一起了。”


王甜甜被气到,说,“屁嘞!明明我来的时候你们还没有!”


王一博说,“不管有没有,反正你没有,你现在本来应该还在韩国,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王甜甜:……靠!


肖战被王一博揽在怀里,看着俩人激情吵架,直到看王甜甜吃瘪才出来打圆场,拍了下王一博的手臂说,“好了,有什么好吵的,不吃饭了?”


王一博瞪了王甜甜一眼。


王甜甜也瞪回去。


肖战挡在他们俩的中间,无奈的说,“行,可以了,再闹两个人都出去,听见没有?”


王一博说,“……奥。”


王甜甜皱着了下鼻子,说,“……知道了。”


肖战满意的摸了下王甜甜的脸,下床往洗手间去洗漱,王一博也跟上,把屁颠屁颠也想进去的王甜甜关在了门外,从背后拥住了肖战。


肖战不知道该说什么。


从早上到现在,或者说是从王甜甜出现到现在,他都是有点懵的。


更何况入睡前王一博还对自己说了那样的话。


肖战从镜子里去看王一博的脸,有点好笑的说,“挺有意思的。”


王一博说,“什么?”


肖战转过身去面对王一博,看着对方素颜都干净而漂亮的一张脸,试探性的捏了下脸颊,在王老师坚持美式不间断的情况下,还有点隐隐的肉感,忍不住笑了起来。


王一博:?


肖战说,“早上我问你的那个问题,为了公平起见我也回答一下。”


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肖战又开口,嗓音温柔而郑重,说,“我也很少做我不喜欢去做的事情,说我不喜欢或者违心的话,所以。我也不想改变。”


他笑了下,脸颊边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虽然认真来算的话未来已经改变了,但是我还是想说。”


“如果是你的话,我想试一试。”








/

评论(1092)
热度(37264)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