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

好春光 梦一场

不是弟弟 Ⅲ 4

.
















肖总出去应酬,本来想派司机去学校接王一博,对方不愿意,非要自己打车过来,肖战便给他发了自己的地址,掐着他快要到的时间让秘书出门去接,对方居然还换了衣服过来,被肖战搂住了肩膀在身边,捏着香槟杯的长柄将杯口碰在对方杯身一半的位置,仰起一点脖颈将冰凉的液体抿了些,动作甚是赏心悦目。


肖战笑眯眯的附耳过去,说,“在哪儿学的?”


王一博亲昵的朝肖战身边靠了靠,嗓音刻意放低了,说,“跟哥学的。”


肖战挑了下眉,不再继续这个话题,把王一博向那些生意上的朋友一一介绍,秘书想起之前肖战同自己说,保证王一博衣食无忧就行,公司的事情还是少让他沾边,一转眼,他自己却破了戒,毫不避讳的将弟弟这个身份挂在嘴边,不知疲倦的反复对着不同的人介绍。


虽说是私生子,但是在这种场合里却一点也不怯场,该有的礼貌和分寸一点也不少,甚至不用肖战太过提点,用眼神示意一些便能明白,他带着王一博应酬了大半场,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心情不错,便多喝了点,等到散局回家的时候,肖战清醒的意识已经所剩不多,甩开了秘书的手,被王一博搀扶着上了车。


秘书透过开了一半的车窗和王一博说话,“还要麻烦您回去之后给BOSS冲杯蜂蜜水,温热的最好,他今天喝的有点多,可能明早起来会头疼。”


王一博瞥了她一眼,淡淡说,“我知道了。”


秘书犹豫了下,补充说,“明天早上我会定BOSS经常吃的那家粥铺里的粥送到别墅里,如果您方便的话……”


王一博降下了车窗,抬起胳膊搭在了车窗的边沿,由上而下的把秘书打量了两回,嗓音更是冷,“你在我哥身边呆了几年了?”


秘书微微一愣,说,“快要四年了。”


王一博盯着她的脸,忽地挑起唇角笑了下,半睡眠状态的肖战枕着他肩膀,被王一博抬起胳膊调整了姿势,让对方靠的更舒服一些,秘书刚觉得倒牙酸,就听见王一博的声音从车里悠悠飘出来,说,“这些东西,以后我也会知道的。”


他转过脸,目光直视前方,对司机说,“走吧,回家。”


下一秒,机械声起,车窗升了起来,顿时遮住了里面的所有景象,秘书看着车子嚣张的后尾气有些迷惑的想。


这人是把我当情敌了?


嘿他在肖战面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明明是又乖又黏人的狗狗好吧!


王一博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也会来这一套了!




 

 

 

肖战睡的并不是很舒服,再加上因为醉酒有些头疼,在被王一博从车里半抱半拽的拉出来的时候就恢复了一些意识,只是脸色看上去不太好。


王一博拒绝了管家的帮忙,自己去厨房捣鼓了一会儿,才端了杯蜂蜜水往肖战的卧室里去,


他在门口敲了几下门,肖战的声音响起来,说,“进来。”


王一博一推门,这人正在屋里换衣服,衬衫的纽扣解了大半,身材保持的不错,有胸肌有人鱼线,见到王一博也不避讳,手里的动作不停,神态懒散,说,“有事?”


“蜂蜜水,喝了再睡。”王一博飞快的将视线瞥到别处,把手里的水杯递给了肖战,说,“不然明天早起头疼。”


肖战伸手接过了水杯,眼神意味不明,将王一博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才开口说,“今天怎么样?”


王一博说,“什么?”


肖战说,“今天你见的那些,跟着我做的那些,感兴趣吗?”


王一博顿了顿,说,“要听实话?”


肖战抬起水杯的动作停在半空,说,“当然要听实话。”


他这几年,假话听的还少么。


王一博注视着肖战的眼睛,一字一句说,“不感兴趣。”


肖战弯了下嘴唇,说,“怎么?觉得不自在?”


王一博反说,“我为什么要去那些场合呢?”


肖战淡淡笑了下,说,“因为你是我弟弟,以后……”


“哥。”王一博低低叫了声。


肖战盯着他脸颊边微微鼓起来的软肉,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算了。”肖战的手掌在王一博的肩膀上拂了下,语调温和了些,说,“那就做些你喜欢的。”


他适时收回手,将杯里的水一饮而尽,像是随口谈天气一般的问说,“学校怎么样?”


王一博说,“还好。”


肖战轻轻咳了声,决定问的再仔细些,说,“嗯……有谈恋爱吗?”


王一博奇怪的瞥了他一眼,说,“没有啊。”


肖战说,“真没有?”


王一博说,“我骗你干嘛?”


肖战挑一挑眉,说,“追你的也没有?”


王一博说,“这个肯定有的。”


肖战呵了声,说,“还挺自恋。”


王一博说,“哥问这个做什么?”


肖战说,“哦,没什么,随口问问,如果有喜欢的,记得带给我看看。”


他的确也有些累了,又半试探的聊了这些,不尴不尬的想要结束话题,却没想到刚刚还挺好说话的王一博骤然拉下脸来,神情凶的要命,“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肖战懵了下,说,“就,字面意思啊?”


王一博紧捏着拳往前走了一步,双眼紧盯着肖战,重复了一遍他的话,说,“如果有喜欢的,让我带回来给你看?”


肖战:……我说错什么了?


没等他开口问个究竟,王一博就猛地转过了身,大跨步的离开了肖战的房间,临走前,把他的房门摔得震天响,留给肖战一个怒气冲冲的背影,连点给他开口说话的时间都没留。


肖战用手掌重重按了按眉间,觉得自己的头疼更严重了。


 

 

 

 

第二天早饭时便没再看见王一博。


他又不是没钱,非得在家里吃,只是肖战习惯了,哪怕之前没有太多交流的时候,至少早饭时还能常常遇见,有的没的聊上两句。


肖战面色如常的拉开椅子坐下来,朝站在自己身侧的管家问说,“王一博呢?几点出门的,连早饭也来不及吃?”


管家犹豫了下,说,“他昨晚就出门了。”


肖战皱起眉,转身看向管家,说,“你也不拦着他?”


管家面色为难,“这……我也拦不住啊。”


“这大晚上的,他出门能去哪里?他又没有什么关系好的同学或者朋友。”肖战眉间的痕迹加深了许多,说,“昨天他说早上有课,去问问学校那边,他有没有到。”


“好。”


肖战的目光扫过面前的早餐,忽然没有了任何食欲。


他昨晚也没有说什么太过分的话,这么王一博的反应会大到这样?


要是不想谈恋爱直说就是了。


管家很快回来,神色不太对,说,“学校那边说,一博今天有正常报到。”


肖战面色有些阴沉,说,“他下午没课,去把他从学校接回来,你亲自去,把人领到我办公室来。”


他站起身,理了理自己的衬衫衣领,说,“多带两个人去,如果他不愿意,就把人给我绑过来。”


毕竟他肖战,从来没有跟别人打哑谜的习惯。

















/

评论(1087)
热度(24407)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