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

好春光 梦一场

暗涌 先导片


.























肖战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遇见王一博。


虽然他们做了死对头大半年,每次提起他的名字就气的牙痒痒,但那么多次外出任务,愣是一次都没有见过这人。


眼下的情况由不得他出去再重新找个房间躲一躲,嘈杂的脚步声和谈话声渐渐向这里逼近,肖战盯着屋里面色怪异的几个人,一咬牙,反手关上了门,朝王一博扑了过去。


于是王一博的合作伙伴以及他身边的几个小弟看着这个长着一张学生脸,干净俊秀的人甩掉了自己的外套,刷刷刷解开了衬衫领口几粒纽扣,露出大半边肩膀,捧着王一博的脸压了下去,像是要强吻的样子。


小弟猛地倒抽了口凉气。


合作伙伴:……原来这家夜总会里的少爷这么热情。


肖战勉强平复了下呼吸,嘴唇离王一博的有一点距离,低喘着说,“有人在追我,帮个忙。”


王一博抬手冲身边要上钱拽肖战的小弟挥了下示意,后者了然的又站回原位,看着自家的老大一手拖着肖战的屁股,一手捏住了他的后颈,唇角浮起淡淡的笑,说,“我的忙不是白帮的。”


肖战恨不得咬他一口,气急败坏说,“等我躲过了这回就答应帮你做一件事行不行!”


王一博说,“成交。”


话音刚落,包厢的门就被人踹了开来。


走廊略亮一些的灯光洒进来,照亮沙发上坐着的一排人,有的大腹便便,有的带着眼镜,西装革履,看起来一副社会精英人士的模样,两三个穿黑西装的人站在沙发边,像保安多一点,一见他们闯进来,瞬间冲上来挡住了,皱着眉说,“干什么的?找死吗!”


为首的刀疤脸认真的审视了一下屋里的这几个人。


大概是有点臭钱,陪着的公主少爷都是一等一的长相,中间跨坐在某个男人腿上的那个更甚,腰身被衬衫勾勒的极细,腿长臀翘,被男人大手掌住,指尖深深陷进去。


哪怕只露出一点侧脸线条,哪怕被昏暗遮掩,也难掩优越皮相。


抱着他拥吻的男人见场景僵持不下,这才离开他的唇,把人按在了自己怀里,对方蜷起手脚乖乖配合,像只猫儿似的被人揽在怀里,男人手指不轻不重的捏着他后颈,冲着刀疤脸几个扬了扬下巴,吐出一个字,说,“滚。”


刀疤脸盯着男人这张看起来过分年轻的脸看了半分钟,抬脚上前,身边跟着的几个人拦住了黑西装,人数优势,刚好能让他脱身走过来。


坐在沙发上的人静静地看着他走到男人面前,弯下腰,冲他怀里的那个少爷伸出了手,想要扳过他的肩膀辨认一眼面容。


那小少爷撒娇似的哼了一声,嗓音绵软。


下一秒,一个冰凉的东西顶上了刀疤脸的额头。


刀疤脸瞬间僵住。


王一博用指尖轻轻拨弄了一下扳机,一点极其细微的声音,在他这里恍如惊雷一般。


那几个和小弟纠缠着的人也同时停下动作,动作一致的望向这边。


王一博淡淡说,“你吓到他了。”


刀疤脸额头的汗慢慢滚下来,从下巴低落。


他咽了下口水,嗓音微颤,说,“我就是看,看一眼,看一眼就走。”


王一博摸了下怀里人的脑袋,像是在安抚,说,“可以。”


他抬眼看向刀疤脸,说,“只不过你看完之后,我就会把你的眼睛挖下来。”


刀疤脸喉间发紧,试探说,“这里是别人的地盘,你不敢。”


王一博微微笑了下,说,“跟你说一件有趣的事情。”


“你口中的别人,其实就是我。”


“所以只要我想,没人会知道你在这里发生了什么。”


王一博搂紧了肖战的腰,嗓音慵懒,说,“趁我现在心情还不错,我再说一遍,滚。”


刀疤脸便带着手下的人忙不迭的滚了,走之前毕恭毕敬的关好了门,生怕下一秒王一博就会反悔,自己这条小命会留在这儿。


肖战抬手抹了把被王一博咬破的嘴唇,嫌弃说,“你属狗的?”


王一博帮他把衣领拉上,单手把扣子扣好,脸上没什么表情,说,“他们是什么人?”


肖战说,“你以为我会把这种机密告诉你吗?哎,看不出来,这个地方是你的啊?”


王一博看了他一眼。


肖战说,“正规吗?有没有什么不正当的交易?”


王一博说,“肖警官,管的太多了。”


肖战一挑眉,说,“就算我是便衣过来,身上也有记得带着手铐。”


他在王一博身上挪了挪,刚准备下去,整个人就僵了下。


肖战说,“……你是泰迪吗?”


王一博把人从自己身上拽起来,整个人往后一靠,手臂撑着沙发椅背,说,“那就随便你出去找,找到什么,申请逮捕令来抓我。”


肖战哼了声,整理了下衣服,说,“小心点吧你。”


合作伙伴看着肖战大摇大摆离开的背影,凑过来对王一博说,“王总,您还认识警察呢?”


王一博知道对方的意思,微微笑了下,说,“我们做生意的,当然要有些人脉,这样出了事情才好疏通关系。”


合作伙伴了然,冲他点了点头,竖起大拇指。







王一博顺利谈完合作,从会所里出来,到地下停车场挪车的时候,一辆黑色的奥迪从车位挪出来,一路开到自己面前,按了按喇叭。


他看了眼驾驶座上坐着的人,面色如常,看起来不太意外。他把刚刚掏出来的车钥匙收回口袋,打开副驾驶坐了进去,开门见山说,“有事?”


肖战拿着一张纸巾压在唇上,呼吸间吹的纸巾一扬一扬,瞥了他一眼,说,“身体怎么样?还硬朗吧?”


王一博:……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说,“你到底是怎么在警校毕业的?”


肖战脖子一梗,说,“我怎么了!”


王一博没回答他,说,“找我有事?”


肖战摸了摸后脑勺,含糊说,“那什么……你最近有想起什么吗?”


王一博挑起眉。


肖战说,“看我干嘛?说话!”


王一博说,“想起了一点。”


肖战眼睛亮了下,说,“是什么?”


王一博特别平静的回答说,“想起我们上过床。”


肖战:……


他暴起赶人,脸红脖子粗,说,“滚滚滚,从我车上滚上去,烦不烦!”


他推了王一博两下,没推动。


王一博抬起手,揉了下眉心,看上去有点累,说,“肖战,你每次在我面前装成这样就不累吗?”


肖战皱起眉,说,“你说什么?”


王一博盯着他,脸色不太好看,说,“四年警校全额奖学金的优等生,在我面前却是个毛手毛脚,丢三落四,脾气暴躁的人,你觉得这样合理?”


他淡淡说,“我知道你一直盯着我这里,没关系,我说了,要查我尽管来查,我等着你申请逮捕令来抓我。”


王一博打开车门,长腿跨出去一半,又收回来,补了一句说,“我最近很忙,没空陪你玩。”


“王一博。”


肖战从他背后叫住了他。


王一博停住动作,没回头。


肖战的声音很低沉,听起来略微沮丧,说,“我一直很后悔那天救了你。”














/




评论(1345)
热度(24614)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灵- | Powered by LOFTER